联盟动态∣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召开在京网络安全 企业座谈会

2018-03-05

为进一步了解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情况,加强联盟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2018年3月1日上午,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秘书处邀请部分在京网络安全企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联盟指导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杨建军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企业情况、主营业务、客户群体、主要技术和产品、业务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未来将积极配合联盟工作,发挥自身力量,努力为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杨建军秘书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落实联盟2018年工作要点的一个开端,未来将逐步走访更多的企业,以便能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联盟有义务实现对广大会员单位的对接,聚合产业势能,将会员单位推荐给相关需求方,从根本上帮助会员单位发展。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成立两年以来,积极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积极参与到国家产业规划、法律法规建设、国家标准研发等工作中,组织和参与行业及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活动,开展产业研究,始终致力于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自22家会员单位的3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8家常务理事单位(安天、绿盟、天融信、卫士通、安恒、任子行、深信服、中电长城网际),9家理事单位(360企业安全集团、北信源、亚信、知道创宇、明朝万达、国舜、卫达、杭州迪普、启明星辰),5家会员单位(兴唐通信、BJCA、永信至诚、恒安嘉新、指掌易)。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