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2019-07-12

为持续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网络安全产业结构化升级,为广大用户选择优秀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产品提供参考依据,在“2018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CCIA”)举办了“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创新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交的100余份申报材料。CCIA以联盟专家委员会为主体,邀请网络安全行业权威专家,组织成立了解决方案专家评审组和创新产品专家评审组;同时邀请业界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代表成立了风评专家组,确保本次评选活动的专业性、技术性、公正性和公平性。

经过历时1个月的专家初评和现场答辩复评,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6项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16项优秀网络安全创新产品,以及6项最具投资价值的创新产品。获奖项目涉及电力、通信、移动应用、工业互联网、工业控制、医疗、钢铁、警务、物联网、云计算等行业和领域,在帮助用户开展数据安全保护,加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应急处置水平,提升攻击溯源、取证、漏洞挖掘的能力等方面提供了优秀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

 下一步,CCIA将紧密配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网络安全周期间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并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博览会上设立“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优秀创新成果展”专区,对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同时,CCIA与《信息技术与标准化》杂志社合作出版的《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暨创新产品专刊》(2019年9月刊)组稿工作已启动,专刊将以科技论文形式突出展现获奖作品的技术水平,并在网络安全周期间广泛发放。

CCIA作为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安全产业水平,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1号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102639
邮箱:cciahyz@china-cia.org.cn

微信公众号